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像冬天般冷の夏天☃


對不起,犯下不該犯下の錯。
對不起,讓你受傷了。



一直以為,其實愛你不是很深。
一直以為,心裡還是住著別の人。
可是當你離開の那瞬間,
原來對你の感覺..
比想象中の深..
抱歉,因為這一切..
......太遲發現了。





開始習慣用學業和工作,
來讓自己變得忙碌。
因為這樣,
才不會有太多の時間......
去想,當初在一起の美好時光。




習慣了,在你の陪伴下の入睡。
習慣了,有你在早上當ωσの鬧鐘。
習慣了,開心或傷心都與你分享。
習慣了,每次看著你寫給ωσの信息,都被你感動。
習慣了,有你體貼の問候讓冬天變成了夏天般の暖。




可是,在這夏天,
你卻離開了ωσ。
因為你の離開,
這夏天像冬天般の冷........

3 条评论:

  1. 你有工作の咩?
    你现在不是只专心学业嗎?
    你寫的好傷心
    我看你也很心痛
    你要開始忘記他,這樣才不會讓自己那麼の痛
    以后我來哄你入眠
    以后早上我可以變成煩人的鬧鐘來煩你
    以后你の開心跟傷心都可以跟我分享,希望你不要什么事都藏在心里

    這個夏天好像冬天般の冷呀,我可以用我的熱烘烘的手幫你取暖

    回复删除
  2. 你有工作の咩?
    你现在不是只专心学业嗎?
    你寫的好傷心
    我看你也很心痛
    你要開始忘記他,這樣才不會讓自己那麼の痛
    以后我來哄你入眠
    以后早上我可以變成煩人的鬧鐘來煩你
    以后你の開心跟傷心都可以跟我分享,希望你不要什么事都藏在心里

    這個夏天好像冬天般の冷呀,我可以用我的熱烘烘的手幫你取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