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下辈子我要做你的新娘(超感人)

"你干什么呢?好几天都没见了,你忙什么呢?"女孩给男孩发信息说

十分钟………过去了

半小时…….过去了

1个小时过去了,男孩没有给女孩回信息,女孩感觉很奇怪,以前每次女孩主动给男孩联系,男孩都会很快就给女孩回信息!这次………女孩奇怪的在想为什么?  

女孩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终于收到了男孩的短信,可短信的内容叫女孩哭了……

"我有点忙,所以刚才没给你回,你干什么呢?"男孩回

"你忙什么呢?为什么不理我?我刚下班,在回家的路上!~"女孩回

"哦!"男孩回

女孩看见男孩简单的回答心里更是不理解,"他在忙什么?在做什么呢?以前在忙他都会给我回的,而且,从来没有过这么简单的回答,从来都不会对我这么冷淡"女孩想不通也理解不了 "你到底在忙什么?怎么了?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女孩回

"我…..我…..我今天结婚了!~"男孩回

"结婚?结婚?他结婚了,他今天结婚了,为什么?我不相信,他不会结婚的"女孩想着拨通了男孩的电话

"喂!"电话那边传来男孩那熟悉的声音

"喂!你是不是和我开玩笑啊!3天没见你就结婚了吗?别开这种玩笑!"女孩说

"没开玩笑,今天我真的结婚了!对不起!~"男孩说

"为什么?我不相信!"女孩哭着说

"东,你在干什么啊!他们都走了,你在干什么啊!你要和新娘下楼送客人了!~"电话那头传来男孩朋友的叫喊 "马上就去!"男孩回应朋友

"对不起,我……我要挂了,你别哭!对不起!……"男孩说着挂了电话

女孩听着电话那头的"嘟!嘟…..!"的声音,在也控制不主自己,站在路边哭了起来男孩是女孩的一个网友,彼此已经认识5年了,女孩在见到男孩第一眼时就喜欢上了男孩,男孩比女孩大2岁,身材或长相都和女孩很像配!在朋友中是供认的一对!~女孩给男孩说过,自己喜欢他!男孩也不否认对女孩没有好感!但因为女孩还在上学,就没有答应她!男孩说过,"等你毕业了,我们就在一起,你就做我的女朋友!~"女孩深深的记着男孩的这句话!为此她拼命的去学习,在大学5年里,女孩在班里学习永远都是第一!因为她想做最优秀的女孩,因为她认为,只有自己是最优秀的才可以配的上男孩,就这样,男孩整整等了女孩5年!5年来,女孩是学校最优秀的,男孩在公司里也是最出类拔萃的!~就在女孩快要毕业的时候,却接到了男孩结婚的消息!~ 女孩一个人走在这熟悉的路上,看着眼前这所有熟悉的东西,却像一只离群的羊,不知道回家的方向.女孩哭累了,一个人不知不觉的走到了男孩长等她下班时来的KFC!女孩看着这熟悉的地方,看着这熟悉的一切!女孩又拨通了男孩的电话!~

"喂!"是一个女孩的声音

女孩害怕的挂断了电话,因为她不知道说什么!她知道那个接电话的女孩就是男孩的新娘!她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会叫他们引起误会!就在女孩自责与后悔时,女孩的电话想了!

"喂!"女孩无力的说

"喂!~刚才我在洗澡了,接电话的是我老婆,你怎么了!为什么挂了电话,你在那?为什么还没回家?"男孩急切的问

女孩又听到了曾经那熟悉的声音,又听到了那熟悉的关心,又听到了那熟悉的急切!女孩不知道说什么,仿佛一时间,女孩只知道哭!

"说话啊!你干什么呢?你听见了吗?你在听我说吗?你在那啊!告诉我,我去找你!~"男孩没听到女孩回答,着急的问

"我在你长等我的地方,你别过来,你给姐姐说,刚才我没有别的意思,你别叫她误会!你们别吵架!……."女孩哭着说!

"你在那等我,那也别去!.."男孩说

没等女孩回答,男孩已经挂了电话

女孩坐在KFC里等着男孩!手里拿着男孩在她过生日时送的手机连

"你在干什么?这么晚了,外面下着雨,你不回家你干什么?你知道阿姨他们在找你吗?你这么大了,为什么还这么不懂事?你什么时候才可以叫我放心?你什么时候才可以懂事?"男孩抓起女孩说

"我永远都不懂事,我永远都不想张大,我永远都不想叫你放心,我永远都不想没有你在身边!我永远都不想失去你!~"女孩哭着说

男孩看着女孩已经哭的气不成声,把她抱在了怀里!

"对不起!是我不好,是我叫你伤心!是我叫你哭!~"男孩抱着女孩说

女孩在男孩的怀里哭着,去寻找曾经的气息,去寻找曾经的温暖!去寻找那曾经的幸福感!可女孩找到的只有陌生!女孩明白,现在抱着她的人,已经不在是曾经的那个他了,他已经是别人的老公,他已经是别人的新郎了!女孩想到着一切,自己不在哭了!

女孩在男孩的怀里站起来!看着男孩和男孩身后的这个漂亮的女孩!~

"她就是你的新娘吗?"女孩对男孩说

"是!她是婷,就是我今天的新娘!~"男孩把身后的女孩拉过来说

女孩看着眼前这个漂亮的姐姐,摸摸眼泪说

"姐姐.你好!对不起!叫你们这么晚还出来找我!对不起!刚才…….你别误会,别和东吵架…….."女孩像婷解释到

"别在说了,你不用解释什么,你像东说的一样,真的好漂亮!你们的故事,东都告诉我了,你放心,我不会和他吵架,我不会这么小气的!刚才看到着一切,真的让我明白你对东的爱,其实东真的很爱你,今天我们结婚,我们在一起,其中有好多的无可奈何!他对你有好多好多的不舍和牵挂!他知道你一定会哭,他知道你有多爱他!~别在说对不起!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是我介入了你们之间!别在哭了!好妹妹!"婷对女孩说

"姐姐!"女孩听到婷说的话,一时间不知道在说什么

"擦擦眼泪,我们送你回去吧!~别在哭了,相信姐姐说的,东有好多的无奈,好多的不舍,好多的牵挂!你不可以不懂事,不可以不长大,你不可以不叫他放心,你不可以这样叫他对你有这么多的牵挂!你要学会坚强,你要学会独立!你要学会在没有他在身边自己会快乐!你明白吗?什么人都不可以一辈子都陪着你,什么人都不可以在你身边停留一辈子!你要自己学会一切!在以后的日子里,你要学会怎么去承受所有的不快乐!你要长大!"婷对女孩说 女孩和男孩还有婷一起回家了,女孩想着刚才婷说的话,她突然感觉,自己不应该只在学习中优秀,也应该在生活中独立!

三个月后,女孩以最优异的成绩毕业了!男孩在那晚送女孩回家的路上答应她会和婷一起来参加她的毕业典礼!女孩站在台上,却没有看到男孩!在台下坐着的只有爸爸妈妈和婷!他们在开心的为她鼓掌!为她骄傲!

毕业典礼结束后,女孩跑下台对婷说

"姐姐,东呢?他怎么没来,为什么只有你自己!他干什么去了啊!~"

"他….."婷说着在包里拿出了一个兰色信封

"这是东给你的,你自己看吧!~"婷说

女孩接过信,看着这个熟悉的信封,是去年情人节时,他们在一个情人小屋买的,信封上是一对快乐的天使,图案上一对天使是刺绣上,非常精致!女孩买下后送给了男孩!男孩接过信封说过"天使是幸福的代表,我们会像天使一样,永远在一起!无论我们在那!我们都是一对快乐的天使!我们永远是幸福的!如果有天我离开了,我会像天使一样永远陪在你的身边,永远不离开!" 女孩插开信   

"宝贝!    对不起!我想你看信的时候,一定已经毕业了吧!~呵呵!恭喜你啊!你终于像你说的,成为最优秀的女孩了啊!~我却已经不能陪你到最后了!却不能在看见你那幸福的笑容了!因为我已经变成天使了!   宝贝!我从来都没有忘记我曾经说的一切,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我们的约定,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放弃你,你知道吗?我是多么多么的不想离开你,多想永远的陪着你,多想在你毕业的时候告诉你我有多爱你,告诉你我不想叫你做我的女朋友,我要你做我一辈子的女人!我是那么那么的想要娶你,我是多么多么的想用我一辈子的时间来陪你,来爱你,可我却做不到了!"   

宝贝,就像婷说的,你要学会长大,你要学着懂事,没有我,你一定要更快乐,你一定要更幸福!婷是我表妹,我们之间其实什么都没有,哪天的一切都是假的,那场婚礼也是骗你的!婷是我最好的妹妹!没有我在身边,她会替我好好的照顾你!   

宝贝,我没有忘记我曾给你说的"我的身边只有你,一辈子只有你一个女孩,只有你是我一辈子最想要娶的女孩!~   

宝贝,好好照顾自己,你要快乐,要幸福!因为你说过,只要我喜欢,你就会永远的笑下去,永远的幸福   宝贝,我会在世界的另一个城市看着你,我会变成天使陪着你,一辈子陪在你身边,看着你笑,看着你长大,看着你懂事……….  我爱你!永远都爱!

==================================================

看了这篇文章,觉得很感动。
眼泪也流下来了。
所以就放在博客与你们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